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河大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河大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河大橋 

  今天,爸爸帶我去看白河大橋,遠遠望去,白河大橋向一條美麗的彩虹一樣,橫跨在碧波蕩漾的白河上,顯得那麼的雄偉壯觀!白河大橋全長689米,橋面寬33米。白河大橋有三大部分組成:橋面、橋樑和橋墩。橋面擁有雙向六個快車道,兩個慢車道,兩邊為人行道,來來往往的車流、人流穿梭而過,非常繁忙,非常熱鬧。橋樑由水泥、鋼筋形成18孔跨徑40米的連續組合橋樑、橋墩每組有五個大柱子組成,像一個個巨人似的將整個白河大橋穩穩的舉着,腳跟牢牢的站在深深的白河床內。 

  橋面每隔三十米就樹立着一對美麗別緻的橋燈,它像一群威武的士兵,嚴肅而整齊的排列着。入夜,橋燈亮起來,形成一條弧光光帶,懸挂在半空,照亮了白河水面上的一條條小船,還與兩岸高樓的霓虹燈光交相輝映,就好像把我們帶進了五彩繽紛燈的世界、燈的海洋。真是美不勝收。忙碌了一天的人們晚飯後漫步在橋面上,夏日的晚風輕輕的吹着,觀賞着橋面上的美景,俯視着波光粼粼的水面,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白河大橋橫跨在白河上,把白河兩岸緊緊的連在一起,極大的方便了白河兩岸市民的出入,它是南陽母親河上的一顆粗參、耀眼的明珠!我愛你——白河大橋!我更愛你——我美麗的家鄉——南陽!

您正在瀏覽: 白河大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河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