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河大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河大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U陽橋,我愛玉帶橋,我愛卧龍大橋,但我更愛美麗的白河大橋。

 極目遠眺白河大橋,非常雄偉壯觀。既像一條巨龍卧在母親河上,又像一道彩虹橫跨母親河兩岸。十二根巨大的橋墩牢牢地聳立在水中,像巨人的手臂一樣,把白河大橋高高舉起。

 站在白河大橋上,一排排路燈排列的整整齊齊,像等候檢閱的隊伍,把白河大橋裝點得十分美麗。橋面是用鋼筋混凝土製成的,既堅固又平坦。橋長六百八十八點八米,寬三十米,六個快車道,兩個慢車道,兩邊是人行道,比車道高出一個台階,旁邊使用鋁合金製成的橋欄,行走起來既美觀,又安全。

 橋上行人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站在橋中央向下望去,碧波粼粼的河水衝擊着橋墩,濺起兩米多高的浪花,泛起無數個漩渦,看得我頭暈目眩,心驚膽寒。

 站在橋上向四周望去,東邊是第二橡膠壩,河水經過橡膠壩,像瀑布一樣向前衝去;西邊是?U陽橋,兩邊有許多美麗的小島,有太陽島、月亮島、蓮花島……水面上有許多小船,有天鵝船、有小鴨船……它們裝點着白河,好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漂蕩在水中。

 晚上,花燈齊放。周圍五彩繽紛的霓虹燈閃爍着七彩光,真是漂亮極了。橋上是整齊排列的路燈,這一盞盞路燈,就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寶石,清晰地勾勒出了大橋的輪廓。 

 我愛白河大橋,我更愛我的家鄉。因為那是我們南陽人勤勞得來的智慧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河大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河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