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潮白河大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潮白河大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下午,天氣格外晴朗,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我的心情也像天氣一樣,感到特別高興,因為爸爸說今天要帶我參觀潮白河大橋。其實,我早就想去看潮白河大橋了,只是家長一直沒有時間。這次,我終於可以滿足我這個夢寐以求的願望了。我坐在摩托車上,一邊唱着歌兒,一邊向大橋所在的方向奔去。 

  走着走着,爸爸忽然剎住了車。我忙問:“爸爸,怎麼了?”爸爸一邊手指着前方一邊說:“你看,那就是潮白河大橋。”我順着爸爸手指的方向遠遠望去,果然,遠處的潮白河大橋清晰可見。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壯觀、氣派。 

  正橋全長1000米,有20幾米寬。連接着兩個引橋。寬廣的橋面上,可以並排開過五、六輛汽車呢!平展的柏油公路上,車輛像穿梭似的來往不斷。我站在橋頭的南向北極目?望,怎麼也看不到大橋的另一頭。一陣陣微風掠過,讓人感覺輕爽、愜意。 

  我和爸爸沿着石階向剛剛種上禾苗的橋下走去。在嫩綠禾苗的襯托下,潮白河大橋好像是在綠水中建造的一個長亭。橋由200多根圓形的柱子支撐。每根柱子都有六、七米那麼高。正橋的東西兩面,每排各有五根柱子,共有這樣的四十幾排。柱子的直徑有一米多長,要三、四個小朋友才能合抱的過來呢!我繼續向北走,忽然發現正橋的中心部位有一個拱形的大橋洞,有四米多高、五米多寬。以前河水就從這裡流過。 

  這時,天氣漸漸暗下來,一陣寒風吹過。使人不由的打了個冷顫。爸爸說道:“天色不早了,快回家吧!”我才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我坐在摩托車上,腦海里還在回想着潮白河大橋那美麗的景色。我喜歡潮白河大橋,我愛潮白河大橋。因為,它不但是我縣一條亮麗的風景線,也是全縣人民通向治富,奔向小康生活的光明之路。 

  指導老師:羅書春

您正在瀏覽: 參觀潮白河大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潮白河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