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電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電大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八月二十五日早晨,我和哥哥、爺爺去江西廣播電視大橋玩。目的是為了寫一篇寫景的作文。 

  我們一上廣電大橋,再往下看湖水碧綠碧綠的。我發現橋的兩邊各有十個石獅子。那些石獅子形態各異。母獅子正在安詳的撫摸小獅子、公獅子則在一邊梳理自己的毛髮。再往南走到廣電小學的那邊。往下走即便來到一座木橋。再往西北方向走我們發現那兒還有一座橋。我們就和爺爺說:“那兒有一座橋。”爺爺說:“那座橋可不可以繞到對面去?”我們再看了一次異口同聲地說:“可以!”所以我們就去了,原來那裡在施工。爺爺說:“你到東南方向去,看看有沒有橋下橋?”隨後我們在東南方找到了一座橋。我們回來高興的向爺爺彙報。然後,我們在江電大橋上看着美麗的鮮花、欣賞着碧綠的湖水、花草樹木……。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廣電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電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