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榕樹上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樹上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家在南國的大榕樹上,那裡有許多我的小夥伴們,他們每天快樂地生活着,非常幸福。 

  一天清晨,天剛蒙蒙亮,我像往常一樣飛上枝頭。忽然,驚喜地發現身旁多了一隻美麗的小鳥。我細細地打量着,覺得很陌生,就問:“你是誰,我好像沒見過?”那隻鳥笑嘻嘻地答道:“我是新來的,叫樂樂。”我高興地對他說:“樂樂,我叫快快,你找對家園了!” 

  這是一株巨大的榕樹,枝繁葉茂,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又耀眼。這兒環境幽雅,景色怡人,是我們鳥兒生活的天堂,更為重要的是這兒的人們從來都不打擾我們,更不用說來傷害我們,捕捉我們。 

  晨曦微露,起初周圍是靜寂的,後來不知哪只鳥叫了起來,接着第二隻,第三隻……最後我們都蘇醒了,樹上頓時熱鬧起來,到處是鳥叫聲,到處都是鳥影,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站在樹上亮開了嗓子,清脆婉轉地叫,像訓練有素的歌唱家;有的從這邊的樹枝飛到了那邊的樹梢上,那輕盈的翅膀柔美地扇動着,像舞蹈家在展示優美的舞姿,有的用尖尖嘴,梳理自己美麗的羽毛,“歡迎你,樂樂。”我們倆笑得像蜜一樣甜。 

  在一片綠色的世界里,我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榕樹上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榕樹上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