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白塔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塔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塔公園位於高坪區鶴鳴山上,那裡風景優美,是個人見人愛的地方。

  白塔公園門前有兩頭石獅子,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走進大門,穿過一個小廣場就看見十二生肖樂園。最有趣的是那隻石頭兔子,兔子手托腮膀好像在思考問題。兩隻猴子手拉着手,它們真團結呀!順着林陰小道來到了映月湖,映月湖旁長着一排排柳樹,柳葉落到湖上。湖水非常清澈,映月湖的右邊長着茂密的大樹,大樹下面還有一個遊樂場,遊樂場里有許多小朋友,小朋友的臉上掛着笑臉。往前面走就來到了一座石橋,石橋下有一個魚塘,魚塘里養着各種各樣的觀賞魚,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條紅白相間的鯉魚,游來游去的,十分快活。再往裡走,就能看到一個寬闊的廣場。廣場上,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鍛煉身體,還有的在踢足球。廣場的階梯上有一座雄偉的白塔,白塔共有十三層,是北宋的時候修建的,高三十七米多,工藝精湛。走到山上遠望,就可以看見美麗的嘉陵江大橋和川流不息的車輛。

  白塔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歡迎遊客到白塔公園參觀。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三年級:謝芝瑜

您正在瀏覽: 游白塔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塔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