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白浪河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浪河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日這天,爸爸帶我去白浪河公園遊玩。

  一下車,我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顯得壯觀的噴泉,噴泉隨着音樂的節奏變着花樣舞動着,噴泉噴出的水柱,射向天空,像節日的禮花,灑下來時,又像一幅大珠簾。一會兒水柱又變成了一隻大白鴿,撲閃着翅膀向蔚藍的天空飛去。我不知不覺地走進那美麗的噴泉,冰涼的水打在我的臉上,真涼啊,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坤坤,走,到別的地方看看吧。”聽到爸爸叫我,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噴泉。

  再往前走,放眼望去,只看到鬱鬱蔥蔥一片綠色,綠色是我的最愛,因為綠色象徵著和平,象徵著健康向上。這裡有綠色的草坪,綠色的樹,在草坪上有許多可愛的小花,有菊花、月季、玫瑰……最好看的就要數菊花了,菊花的花瓣是一條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鷹爪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黃的瀑布傾瀉而下。各種各樣的花爭奇鬥豔,互相媲美。

  一個大池塘映入眼帘,這是一個荷花池,把片片荷葉就像撐開的一把把綠傘,有的輕浮於水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有的卻有點枯黃了。一株株荷花,大得像一頂小帽子,小的似鴨梨,有的像個小喇叭,半睜半閉着眼睛,為露着金燦燦的花蕊。看到這麼美的荷花,我情不自禁地說了一句:“我也想要一朵荷花”“那可不行,荷花是供人觀賞的,古人說過‘出淤泥而不染’‘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荷花象徵著潔白如玉,從遠處看去更顯的清高無暇。”聽了爸爸的話,我臉紅了,不由的凝視着荷花,看到被風吹過的荷花向我親切地點頭,我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朵荷花,在綠葉的映襯下舒展怒放……

  “咔嚓”一下,爸爸留下了我與荷花的合影。瞧,照片上的小姑娘美得跟荷花一樣,那就是我。

  大自然,我愛你。荷花,我愛你!

  濰坊日向友好學校六年級:萬雅坤

您正在瀏覽: 游白浪河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浪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