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白鹿洲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鹿洲公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全家乘車經過錦繡路白鹿城公園時,旁邊還是一處垃圾場,遊人稀少。慢慢地,這兩三年裡,我們每次經過,看着公園都有了新變化,垃圾填埋了,樹木種上了,公園裡多了些走路的年輕人了……

  今天,爸爸媽媽終於有時間帶我好好遊覽白鹿洲公園。

  進了大門,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向西走去,來到了一片蔥鬱的樹林。樹林下,有小學生在跳八字繩;有叔叔在教寶寶踢足球;有老年人在打着小盹,十分悠閑。

  穿過樹林,走過洋溢着孩子們歡笑的健身廣場,沿着小路向前走,左邊是一片竹林,一棵棵竹子猶如一個個戰士一樣挺立在草坪上。右邊是寂靜的南塘河,河面波光粼粼,像一面大鏡子。

  再往前走一會,就可以看見一個小小的露天劇場,叫“南曲台”,有幾個年輕人在哼着小曲,招來了許多聽眾。

  沿着小路繼續向前走,不久就來到了攬勝亭腳下,只見攬勝亭的柱子上寫着一副對聯:紅鯉相嬉蓮底下,青蝦互鬧水中央。登上攬勝亭,白鹿洲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正前面,景觀湖十分平靜,有三三兩兩的小船在湖面上十分輕盈地滑過,似乎不願意破壞這平靜的湖面。向下望去,是一個小草坪,有許多人坐在帳篷里愜意地看書、吃零食。向北眺望,成片鬱鬱蔥蔥的樹林映入眼帘,讓人看了十分舒服。

  走下攬勝亭,沿着小路向東走,就來到了南塘河。南塘河上橫卧着三座石拱橋,橋上遊人如織,橋下有人在玩驚險刺激的摩托艇。每當摩托艇滑過水麵一躍而起時,我們的心也隨之被提了起來;當摩托艇在水面完美地轉了一個360°后,我們不由得鼓起掌來。

  白鹿洲公園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數也數不盡。

  爸爸告訴我:這白鹿洲公園的建設可是溫州市政府六城聯創中的重要一筆,它北靠錦繡路,西連飛霞南路,東南兩面為溫瑞塘河。公園設計總用地21。13公頃,總建築面積有12598平方米,投資高達數億元呢。還有,楊府山公園、牛山公園這些都是新建的美麗公園呢!

  我的家鄉真是越變越美麗,我希望到處走走看看,飽覽更多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游白鹿洲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鹿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