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福爾摩斯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福爾摩斯的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爺爺: 

  國慶節到了,這是祖國媽媽的53歲生日,我也剛剛過完10歲生日。國慶節我們在思考着老師給我們的問題:該給祖國媽媽送一個什麼生日禮物呢? 

  聽爸爸說,我們中國雖然已經比較強大,但是貪污腐敗問題也比較嚴重。公安機關往往花費了大量心血和時間,但是那些腐敗分子十分狡猾,“惡龍見首不見尾”,警察叔叔不是找不到有力的證據就是受到種種干擾。真正被清除的腐敗分子只有很少一部分。福爾摩斯爺爺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像您一樣的大偵探,把那些作惡的壞人繩之以法。 

  要問我最喜歡看什麼動畫片,我的回答總是《名偵探柯南》和《鴨子偵探》,為什麼呢?我不說您也知道,因為我想當一名大偵探嘛!看了那麼多的偵探的故事,我總結了一個經驗:做偵探要細心要仔細觀察,事發地點的每一個線索都不能放過,哪怕是一根樹枝和一點鉛筆芯。因為有可能這些東西是兇手作案最重要的東西。可我一點也不細心,連一道簡單的數學題也會出錯。看了寫您破案的書,我常常不自覺地問自己:“福爾摩斯爺爺你能不能幫我?” 

  雖然我知道您是傳說中的人物,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封寄不出去的信,但我還是想提起筆給您寫了這封信,因為我知道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是自己,我決心靠自己的努力改掉粗心的壞毛病!這也算是寫給我自己的信吧! 

  今天就聊到這兒,我還會常常給您寫信,當我夢想成真,我們就是同事了,您說是不是?到時候我會好好向您討教的。最後我祝您 

  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崇拜您的人:鄭宇希 

  2002年10月1日 

  

  (指導老師:毛建和)

您正在瀏覽: 給福爾摩斯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福爾摩斯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