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鴿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許多鳥,有孔雀、老鷹、麻雀……但我最喜歡鴿子,因為它象徵著和平。

  鴿子小巧玲瓏的面孔上閃動着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米黃色的小嘴尖尖的。身上的羽毛潔白如雪。它的尾巴很長,走動時總是上下搖動,像一把美麗的扇子。

  鴿子外形美麗,而且行動敏捷。它從不讓任何人靠近,只要有人靠近,它立刻就跑。跑着跑着就飛了起來,飛得比其他的鳥都高,讓我們捉不到。

  寒假裡,媽媽帶我去張掖中心廣場,那裡有很多的鴿子。這些鴿子有的在地上走,有的站着休息,還有的在飛行。我買來一包玉米撒在地上,許多鴿子爭先恐後地圍過來吃玉米,吃完了以後,它們抬起頭來看着我,好像在說:“再喂我們一點兒吧!”當它們發現我手裡已經沒有玉米時,就飛走了,這真是一群可愛的小傢伙。

  鴿子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喜歡它。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張筠揚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