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粉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艷麗的玫瑰,有人喜歡美麗的菊花,但我卻喜歡捨己為人的粉筆。 

  粉筆,沒有美麗的外表,也沒有苗條的身材,只有樸素的白衣服。每當粉筆在黑板上播下智慧的靈種,她就會慢慢的消失,當她只剩下飄落的灰塵,她也無怨無悔,只是還想走完她的生命之旅。粉筆,她只分享同學們把知識滿載而歸的喜悅與自豪,她從未與人們要過一分報酬,從未抱怨一下,只是默默承受着。 

  有人說粉筆只能在黑板上塗畫,而我覺得粉筆也能選擇,她知道,只要她選擇這條路,就會慢慢的消失,但她沒有退縮,並且更加堅定了! 

  我讚美粉筆,更讚美老師。 

  記得一年級,老師的胳膊骨折了,她怕把我們耽誤了,於是,繼續到校,上課時,老師怕讓我們擔心上課時裝作若無其事。 

  沒有沃土,怎麼有大地的花兒;沒有大海怎麼有活潑的魚兒;沒有藍天怎麼有鳥兒的家鄉;沒有老師怎麼有我們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粉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