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粉筆的精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的精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樣東西都有讓我們學習的精神。哪怕是一個十分常見的橡皮。蠟燭……哪怕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蜘蛛。螞蟻……

  粉筆也有我值得學習的精神。粉筆的外套有很多,有:黃色。白色。紫色。藍色……身體細而長。我在學校里,每天看老師拿着它,在黑板上用它的身體磨過來,磨過去。一根粉筆在老師手裡不一會就用完了。我想:一根粉筆的一生可能只有一小時,甚至幾分鐘吧?有些老師連粉筆沒用完就扔掉,這是在浪費粉筆的生命啊!我看老師把一根粉筆漸漸地寫完時,黑板上出現一行一行的字,這是粉筆再用自己的生命向我們傳授知識,讓我們變的博學多才。粉筆用自己的生命換取知識給我們,而自己從不奢望想得到什麼,只是在默默里奉獻着。每當我看一根根粉筆消失時,就像它自己的生命之火已經燃燒光了,而黑板上的字就像它一生的日記,一堂課以後,就煙消雲散了……

  這種粉筆默默奉獻的精神,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要讓我們學習,讓我們一起和粉筆一樣,為他人默默奉獻吧!

 三年級:1qaz2wsx520

您正在瀏覽: 粉筆的精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