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津市的人民:

  你們好!

  我是××小學的一名學生。近些年來,由於我們的濫砍濫伐,地球母親那頭美麗的秀髮變的稀稀疏疏;由於我們的亂丟亂扔,地球母親那飽滿的身軀變的骨瘦如柴;由於我們隨意毀壞自然環境,地球母親那容光煥發的面孔變的皺皺巴巴,一條條“皺紋”刻在了“母親”的臉上!隨着環境不斷惡化,這位人類的母親,已失去了曾經那美麗壯觀,和藹可親的容顏。

  現在到了我們不能再沉默的時候了,為了讓地球母親再次展露那久違的笑容,我正式建議大家:

  1、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在公共場所吸煙。

  2、節約水電,出門時不要忘記關燈,洗完手請立即關水龍頭。

  3、要愛護樹木花草,不要隨意砍伐樹木,踐踏草坪。

  4、盡量不要使用塑料袋,減少污染。我們這個城市如果每天每人使用一個塑料袋,每天將產生5噸塑料垃圾!

  5、不使用一次性筷子。或許你不曾想過,哪怕我們每一個人這輩子只用一雙一次性筷子,全國也得砍掉15萬棵生長了20年的大樹。我國每年因生產一次性筷子消耗的林料就達200萬立方米,這足以引髮長江洪水泛濫!

  以上的建議也許還不夠成熟,但這足以表明我對環境保護所付出的一份微薄的力量。我相信,如果我們大家每個人都為環保付出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那麼,世界將會更加美好!行動起來吧,從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讓我們為建設一個環境優美的家園而共同努力!

  建議人:楊子雨

  2012年10月20日

  六年級:楊子雨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