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環保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車玉興,我是一名中學生。

  我從小在章丘長大,章丘是怎麼變化的,我看到了它從一個不知名的農村變化成一個遠近聞名的的綠色農村,還召開展了民歌節、南博會……

  現在在章丘,到處可以看見‘‘環境保護,人人有責’’的字樣。在馬路邊上,各種各樣的垃圾桶美麗極了。最近,大家都倡議把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垃圾分開。可是,我覺得光有類是不行的,要在垃圾桶上不可回收垃圾和可回收垃圾的種類,不是每個人都懂得這方面的知識,知道什麼是不可回收的,什麼回收。如果每個人不知道具體的分類情況,仍會丟一起,這樣不僅起不到環保和垃圾分類的作用,反而會給來垃圾場的工作人員帶來很大的困惑。

  此外,我還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有一天,我和媽媽乘公共汽車去烈士陵園掃墓。我們開開心心的出門,可是當我們到公共汽車車站的時候,我發現旁邊有一個垃圾桶,裡面的垃圾已經發臭了路過的行人紛紛捂這鼻子繞道而行,弄得我和媽媽也非常氣噴。

  垃圾為什麼會發臭呢?後來,我一遇到垃圾桶,就會仔細聞聞有沒臭味。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現,現在的垃圾桶都是固定的,不像以前那種可以把倒出來。環衛工人清理垃圾桶的時候,只是把表面的垃圾的垃圾撿出來,並沒有清理到底部。有一次我去問他們為什麼不把垃圾清理乾淨。他們說不是不想,是因為垃圾桶是固定的,手不能伸到底部,垃圾又不能倒出來,所以就只能吧垃圾留在裡面。

  由此可見,垃圾桶發臭,不是因為環衛工人不盡責,而是因為垃圾桶的設計有問題。我在此希望,為了章丘的美麗,為了空氣的清新,請市長叔叔採用一些即實用有好看的垃圾桶,不要再讓那些臭味來污染我們清新的空氣。

 山東濟南章丘市交通技校13汽中3高一:車玉興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