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博興縣,它有幸福的現在,也有辛酸的過去。 

  聽媽媽說,幾十年前,博興縣是一個破舊的博興縣,縣內幾條坑坑窪窪的小馬路,又臟又亂,破舊的房子處處可見,髒水坑、垃圾堆比比皆是,一到連綿的春夏秋雨天,泥濘的小路無處落腳,連門都出不去,人們的生活更是局限在一個很低的水平。 

  現在,因為有了改革開放,人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有錢了,可以想要什麼就買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小商店越來越多,有買鮮花的,有買文具的,有買食品的,有買奶的,還有買服裝的。大超市一個接着一個。土房沒有了,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土路沒有了,變成了寬敞的公路,我悶了想出去玩,有公園,有動物園,有廣場等,公路上的汽車一輛接一輛,非常熱鬧。 

  現在,為了把我們的博興建設的更好,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對建設博興有用的人!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