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受家鄉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家鄉變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 受 家 鄉 變 化

今天,學校安排我們去踏青,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尺多高。在路上,開始我們還納悶要去哪裡,可是過不了多久我們已被兩邊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

看,油菜花在鄉村的田野中盡情開放,為這美麗的圖畫增添了艷麗的色彩。桃花也早已悄然開放,粉紅色的花瓣在陽光的映照下十分美麗。田野里,農民伯伯們正頂着強烈的陽光在田裡鋤草,似乎都可以看到他們臉上的一顆顆豆粒般的汗珠直往下淌。然而在田野的另一邊,山羊們悠閑的吃着草,孩子們歡快地在羊腸小路上奔跑。當然,在這瀰漫著鄉土氣息的“圖畫”中也少不了壯觀的高樓大廈。各式各樣的小區在藍天與大地之間挺拔聳立,好似一個個“巨人”。

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江海名都。一進大門只見小木亭、健身器材、雕塑錯落有致的擺放在草地中間,我恨不得馬上飛過去玩一會兒。正想着,老師突然說解散,我顧不及再想,直接沖了過去。一會兒爬假山,一會兒在小木亭里休息,一會兒又到草地上嬉戲,開心極了!不過,在這幽雅的景色中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小河裡的水太臟、太臭了,真希望這條小河能夠得到及時的處理,早日恢復它的本來面貌。

今天玩的真開心,真希望能多幾次這樣的活動。

 

    江蘇通州平潮江海4(2)班

  施夢圓

您正在瀏覽: 感受家鄉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家鄉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