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季節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的顏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季節的顏色

  春天是嫩綠色的,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草、小樹爭先恐後地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百花盛開,鳥語花香—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夏天是火紅色的,太陽照在身上火辣辣的,西瓜裂開了圓圓的大嘴巴,笑眯眯地地看着農民伯伯,好像在說:“快把我收走吧。”夏天可是個釣魚的好季節,在溫暖陽光的照耀下,魚兒在池塘里活蹦亂跳地嬉鬧着,河邊總是能看到很多釣魚者的身影,柳樹姑娘揚起了綠色的長辮子,隨風舞動,炎熱的夏天也是蚊子、蒼蠅都喜歡的季節,它們可是不受人們歡迎的。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果樹豐收了,蘋果、梨、桃子……果園裡瓜果飄香,香味能穿出十里遠,田地里莊稼也豐收了,金黃的玉米、紅紅的花生……個個顆粒飽滿,碩果累累,秋天也是魚蝦多、蟹肥的季節,喜歡海鮮的人們可以大飽口福。

  冬天是雪白色的,不信,你看那紛紛揚揚的大雪,到處白雪皚皚、冰天雪地,那些可愛的小朋友披着厚厚的棉衣堆雪人、打雪仗……,冬天滑雪溜冰是最好的運動。

  四季的顏色真奇特、漂亮。

您正在瀏覽: 季節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