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外婆的大花園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外婆的大花園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外婆的大花園裡 

  外婆住在美國,她家有一個很大的後院。以前我經常在那兒玩。暑假裡,我們一家就去外婆家。 

  在我們回到上海前的最後一天,外婆說今天要在後院里好好玩。於是我和弟弟就在那裡跟着外公外婆玩。 

外婆帶着我們來到了魚塘前,只見她手裡拿着一些麵包,說今天要我們餵魚。外婆先給我們做了示範,她拿着麵包,對着魚池喊道:“魚兒們,開飯了!”,說著晃了晃麵包。神奇的是,魚竟然好像聽懂了外婆的話似的,一個個都遊了過來。我和弟弟從外婆手裡接過麵包,開始餵魚。它們則爭先恐後地搶麵包。我看着這些可愛的魚兒,問外婆:“它們怎麼會聽懂您的話?”外婆高興地說:“可能是因為它們聽慣了我的話吧!”我想:魚兒跟外婆打交道應該有十年了,外婆天天喂它們,都成朋友了。 

等我們喂好魚,特大的太陽也升到了當空。它非常亮,亮得魚兒都趕緊躲到了荷葉下。外婆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三個金色的斗笠,每人一個給帶上,還笑着說我們是斗笠軍。 

  接着,外婆帶我們來到了來時種的葡萄樹前,他們個個都自由地爬上了架,好像調皮的孩子要在架上玩似的。 

外婆又把我們帶到菜園,卻看見有一隻兔子正在吃菜。外婆先是一臉的尷尬,然後對我們說:“抓住那個偷菜的短尾巴鬼!”於是我們叫着沖了上去,可他跑的太快,沒抓到,倒弄了一身泥。 

  外婆又把我們帶到了“原始森林”里。在這森林中,雖然沒有猛獸,卻有鹿。我稱這片森林原始,是因為它的地上全是落葉,沒人管,好像積累了幾百年似的。森林是自由的,我們任憑它在地上鋪着一層又一層“地毯”。往前走,又看見了一頭鹿,他正在自由地在奔跑着。我還看見一根朽木,上面滿是青苔。 

  玩累了,我們又回到了屋子裡,我躺在沙發上,一會兒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在外婆的大花園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外婆的大花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