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花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校園的一角——花壇

  一進校門,再往左一拐,就可以看到教學樓前邊有四個花壇。花壇裡面種了一些月季花,它們一年四季都在打扮着我的校園。

  春節,春雷“轟隆隆”地把月季種子叫醒了,春雨把它洗了個澡。於是,它鑽了出來。它的莖是紫色的,很短;它的葉子也是紫色的,很小。過了幾天,它的葉子和莖漸漸變綠、變大、長長,最後,在上面長了一個深綠色的花托,又長了一個花骨朵兒。

  夏天,花骨朵兒越來越大,顏色越來越深,直到它大得不能再大了,它就開花了。花的顏色很多,有粉色的、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還有橘黃色的。遠遠望去,它們像一條無綵帶。它的莖上長了一些小刺,摸上去很扎人。它的花瓣有好幾層,最裡面那層包了幾根花蕊,一聞,香氣撲鼻而來,惹得蜜蜂在花上唱歌、采蜜,蝴蝶在花上跳舞。

  秋天,它的花瓣和葉子枯了,掉在土上,同學們把它們收起來,扔掉了。此刻的月季花變成了光桿桿。

  冬天,老師們把它的莖折斷,埋進土裡做養料。下雪后,它蓋了一層棉被,等待明年春天再次發芽,給人們帶來美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