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一角——花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花壇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沿着筆直平坦的柏油馬路,進入建設小學的大門。穿過寬闊的人塑膠操場,來到西南的一角,一座座美麗的花壇,立刻呈現在眼前。

  校園裡的花壇是圓形的,一共有四個。在花壇里種了許多種花,比如杜鵑花、月季花、喇叭花、牡丹花……顏色五彩斑斕。紅得像火、白得像雪、粉得像霞,那長的老好看了。

  這些花,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個含羞的小姑娘、有的半開半閉,像拿把扇子遮住了一半臉、有的完全盛開,像要去參加一個大型的舞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陣風吹拂過,這些花彷彿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下課了,同學們猶如潮水一樣,涌到花壇邊賞花。大部分的同學在花壇邊玩耍。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臉。

  這些美麗的花壇,給建設小學增添了許多光彩,也給同學們增添了許多樂趣。

  我愛學校的每一道風景線,更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花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