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圖書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的圖書館歷經了好幾年的建造,終於在今天竣工了,我和小夥伴一起約定好今天上完課一起去圖書館看書。

  來到圖書館門口,就看到了圓拱形的建築在太陽光的照射之下熠熠生輝,潔白的牆壁上面,大大的圖書館三個字金光閃閃。走到圖書館大門口,圖書館的玻璃門居然就自動打開了,原來圖書館用的是自動感應的大門呀。來到圖書館的內部,更加能夠感受到圖書館的宏偉了。學校的圖書館一共有三層,第一層是紙質圖書區,裡面有茫茫多的書本。有學習方面的輔導資料,有增長我們知識的百科類圖書,甚至連我們喜愛的漫畫書都有。第二層是閱覽區,裡面有許多圓桌沙發,我們在一層借到書之後都可以來到二層來閱覽,而且在這一層還提供熱水和各種飲料,讓我們閱讀更加的舒適。第三層則是電子閱覽室了,裡面有一台台嶄新的電腦,同學們可以來這裡面上網查閱資料或者學習,真的是特別的方便。

  學校的圖書館真的很宏偉壯觀,我真的很喜歡。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