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奇特的實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奇特的實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奇特的實驗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劉上平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溜煙衝進了教室。 

  科學老師慢悠悠地走上講台,說:“我們今天來做一個雞蛋能變銀蛋的實驗。”“雞蛋變銀蛋?不可能吧!”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在我們議論的時候,看見科學老師拿出一個打火機,然後,把雞蛋放在火上做起了“燒烤”。這下子,一個好好的雞蛋變成了一個黑不溜秋的黑蛋。本來我們還不信半疑的,現在,我們連0.0000000000……00001%相信率都沒有了。正在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老師又從講台底下端出來一盆水。這下子,我們更不知道老師要弄什麼名堂了。就在一眨眼間,老師就把這個黑不溜秋的小傢伙放進了水盆里。就在那一瞬間,這個不起眼的小黑蛋竟然變成了“價值連城”的銀蛋!真叫人不可思議!!!!老師看着我們一副大吃一驚的樣子,正要把秘密揭曉的時候,下課鈴響了。老師說:“這個秘密還是你們自己去揭開吧。” 

  通過這次實驗,使我明白了:許多秘密不僅都要我們自己去發現,而且還要懂得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次奇特的實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奇特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