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禮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面帶微笑的走進了教室,只見她雙手捧着一個被紅毛巾蓋着的長方體。同學們都好奇地問:“老師,可您手裡捧着的是什麼呀?”老師鄭重其事地說:“同學們,今天我要把我最珍貴、最特別的禮物送給你們。”說著,老師輕輕地把毛巾掀開了。哇,好精緻的一個首飾盒呀!盒子是用紅木烤漆而成,周圍雕刻着精美的花紋,一把金黃色的仿古小鎖,並且上面還畫了一個要出閣的美麗新娘,顯得格外漂亮。

  看見這麼漂亮的盒子,同學們私下裡議論紛紛:有的說是照片,有的說是一支筆,還有的說是老師出嫁時的首飾。這時,老師說“申夢洋坐得最端正,你先來看看吧。”申夢洋急忙興沖沖地上了講台,她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個盒子。這時喧鬧的教室突然異常的寂靜,同學們都屏息以待,一雙雙好奇的眼睛集中在申夢洋的臉上。當老師把盒子輕輕打開的時候,申夢洋露出了奇怪地表情,並且非常失望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同學們看到她失望的樣子,安靜的教室又開始熱鬧起來,有的說可能是空盒子,有的說不可能是空的。老師又讓馬夢瑤上台來一看究竟。馬夢瑤非常的激動,她迫不及待地跑到了老師身邊。老師又一次輕輕地打開了首飾盒,馬夢瑤的臉由開心到傷心又到沮喪,她和申夢洋一樣失望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這時,全班的同學們都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了,焦急地說:“老師,什麼時候才能讓我們看一下呢?”

  老師在同學們的懇求下,把盒子面向我們,再一次輕輕地打開了盒子。這下,同學們都看見了,並且都哈哈大笑了起來。原來盒子裡面鑲嵌着一面長方形的鏡子,我們的笑臉都映在了鏡子里。這時,我們知道了,原來老師最珍貴的禮物是我們每一張純真的笑臉。

  老師說:“微笑是陽光,可以給人溫暖;微笑是讚賞,讓你充滿自信。老師希望你們永遠都保持着一張可愛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