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珍貴的禮物

  實驗二校三年級一班

  牟智通

  12月7日 是我的生日。這天我很高興!就在這天,爸爸、媽媽給了我一輛自行車,所以我很高興!

  爸爸、媽媽把禮物送給我,可是我還不知道怎麼騎?於是,我去問爸爸怎麼騎?爸爸同意去教我。他二話不說,把自行車拿到了廣場上,讓我首先坐在了自行車上,然後再坐到座椅上,用手握住車把,用腳蹬着蹬子,最後,另一隻腳用力蹬地,這樣就是騎自行車的方法了。爸爸剛說完,我就按他說的方法一步一步的騎了起來。可是,我怎麼也騎不動,我就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兒。爸爸一看說:“這是你的腳用的力量不夠啊!”我聽了爸爸的話,又重新騎起來。果然,很容易我就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是我收到的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