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黑板的旁邊,有一個小風扇,當老師們在講台上辛苦的講課的時候,小風扇總能給老師們帶來真真的清涼。其實別看電扇這麼小,它的來頭可不小呢!

  那是今年六一兒童節的時候,班主任老師計劃為我們舉辦一個六一兒童節的聚會,讓我們大家過一個愉快的六一兒童節。可是老師沒有想到的事,不僅他在計劃,我們大家也在計劃送個他一件禮物。在班長的帶領下,我們秘密計劃了給班主任買一個小風扇,並請全班同學捐出了自己寶貴的零花錢。

  等到聚會快要結束的時候,班長突然從班裡面搬出來一個小箱子,遞給了班主任。班主任先是驚了一下,然後開心的打開了箱子。在看到箱子裡面的小風扇之後,班主任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淚,邊哭邊誇我們懂事。老師對我們說,這是他收到的最珍貴的禮物。

  老師,其實這不僅是您珍貴的禮物,對於我們來說,也有重要的意義。老師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