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蒲公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在小區外散步的時候,發現了幾株蒲公英。白色的蒲公英花看上去非常可愛。可是引起我特別注意的卻是白色蒲公英旁邊那幾朵不起眼的黃色小花。這是什麼花呀?會不會是野菊花?經過我的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這幾朵小黃花是和蒲公英長在一根莖上的。 

  哦!原來她們是姐妹啊。白色的蒲公英是姐姐,她快要做媽媽了。黃色的蒲公英是妹妹,她還小呢。 

  看着那些可愛的蒲公英我突發奇想,今天要不我就當一迴風吧。幫蒲公英媽媽把她的孩子帶到四面八方。你知道我是怎樣做的嗎?對了,你猜對了。我就是吸了很大一口氣,然後對着蒲公英用力一吹,蒲公英媽媽的孩子就像降落傘一樣隨風飛了起來。風會把她們帶到什麼地方?她們也會在那裡生根發芽,然後又會把她們的孩子帶到四面八方吧。 

  看着那漫天飛舞的蒲公英,我想起了學過的一篇課文《植物媽媽有辦法》。現在,我終於親眼看到了植物媽媽的好辦法。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噢!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