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自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嗚嗚……。”深夜了,傳來了一陣陣哭聲,是蒲公英的聲音。 

  柳樹聽見了,問:“蒲公英,你幹嘛哭呢?”“柳樹阿姨,”蒲公英說:“明天我就要開花了!”“開花是好事,為什麼哭呢?”“柳樹阿姨,三個月來,我在這生活得好苦啊!吸着嗆人的廢氣,喝着難喝的酸雨,還差點被人踩死。嗚嗚……”說到這,蒲公英又哭了起來。柳樹安慰着說:“沒事,我在這兒都幾年了,還不是長得又高又大。放心,睡吧!”蒲公英聽后,便慢慢入睡了。 

  第二天,蒲公英一早醒來,發現自己已經開花了,高興得又蹦又跳。突然一輛大卡車從蒲公英身邊開過,嗆得蒲公英直咳,把花都染黑了。不知哪位小朋友不聽話,把一杯熱水倒在蒲公英身上,差點把蒲公英燙死了。突然一隻大腳踩了下來,“啊!”蒲公英大叫一聲便昏過去了。 

  醒來時,發現天已經黑了。蒲公英看了看受傷的地方,傷心地哭了。柳樹聽見了,急忙安慰它:“蒲公英,現在人們還不知自己的錯,不過,總有一天,人們一定會愛護環境的。”蒲公英說:“對!我相信總有一天人們會愛護大自然的!” 

  指導老師:鄧露雲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