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蒲公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蒲公英 

  我喜歡蒲公英,雖然蒲公英不像桂花那樣香飄十里,但是它可愛又有趣。 

  春夏之交,蒲公英開出了一朵朵金黃色的花,其實不是一“朵”而是很多朵組成一朵,很多花形成一個花絮,每一朵花下面隱藏着一個很小的果,蒲公英的每一個果上,長着很密很長的冠毛,這些帶冠毛的小果組合在一起,就形成了一個毛茸茸的圓球。每當風吹來,蒲公英的種子就被風吹起,落在地上等到第二年春天它又會發芽長大。 

  每次看到蒲公英,我覺得我彷彿就是一朵蒲公英,穿着金黃的衣裳,站在陽光中,一陣微風吹來,我的種子就“飛”了起來,不只我的種子“飛”了起來,整個草坪的種子都“飛”了,“飛”到其他地區生根發芽。 

  我喜歡蒲公英,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不管飛到哪裡,只要有土,它就可以在那裡生長。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