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有“大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大男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大男孩” 

 我家呀,十分特殊,有兩個活寶,一個是我,另一個則是那個有點搞笑,脾氣又躁的“大男孩”了,說起他呀,就不得不提他為我立的豐功偉績了。 

 大男孩是個笑星,有不少搞笑的事情,就比如今天媽媽給我講:“兒子呀,做人要勤奮呀!就算笨點也沒什麼關係,勤能補拙呀!這時大男孩也上來附和道:“就是,就是,笨點也沒關係,勤能骨折。”我一聽覺得不對頭,就讓大男孩再說一遍,大男孩就又說了一遍:“就是,就是,勤能骨折呀!”我一聽笑倒在沙發上,“什麼,勤能骨折?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是勤能補拙,不是勤能骨折。”我一邊笑一邊說。大男孩又說:“勤能骨折。”我笑得不行了,“是補拙,不是骨折。”可大男孩還是說,骨折,骨折,骨折。一直說了幾十遍才說對。 

 哎呀,我們家的大男孩,我搞笑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家有“大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大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