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有考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考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姐姐人生第一個轉折點將要面臨了——高考,離高考越來越近,姐姐也越來越少回家了,當然壓力也越來越大……

  老爸天天手中捧着一本關於考生的雜誌,也不去關注他的股票了。一次他砸下重金為姐姐買了一種營養片,而且還連夜送去學校,不敢耽誤那寶貴的時間。此後,牛奶,“天地一號”源源不斷,為的只是想她考個好成績。媽媽次次在她回家都準備了一桌子好吃的,只為了那為高考拼搏的女兒不顧勞累的身體,她不介意追被的時間有多早,乾的有多累。

  姐姐即使難得回一次家,也很難看見她,除了吃飯在同一張桌,她呆了最久的仍是她的房間。不敢去打擾她了,因為在門的另一邊是一個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的人。

  但是在這關鍵的時刻,姐姐卻得了皮膚病,她不得不多次回家去看病。在半天之內,必須來往於學校和醫院之間。原本就不喜歡說話的她更不喜歡說話了;無論去哪裡都要拿着一本書;近期近視度數越來越深……

  時間慢慢的接近……姐姐曾經說過:“我高考完后,要做很多很多的事……”這是一個高考生的簡單願望,也是我們的願望。

  水口中學初二:楊曉婷

您正在瀏覽: 家有考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