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有小女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女學游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興趣班。在學游泳期間我的心情就像一個五味瓶,裝着酸甜苦辣。8月2日,我第一次來到省體育中心的游泳館,故事也拉開了帷幕......

  第一天學游泳教練讓我們先練習憋氣和划手的動作。剛下水時,我冷得直發抖,不過一會就習慣了水中的溫度。開始練習憋氣時,我戴好泳鏡和泳帽,全副武裝后把頭伸進水裡開始練習,可我有時總是忘記自己是在水裡,用鼻子吸了一口氣,水就從我的鼻子里進去,一股消毒水味在我的鼻子散發出來,嗆得我直咳嗽。就這樣,第一天的聯繫就馬馬虎虎的過去了。

   到第三天的時候教練在上課剛開始時教了我們蹬腿的動作,等我們練熟后,教練讓我們戴上游泳圈下水游。本來我是有着百分之一百二十的信心能游的比別人好,可是一下到水裡,本來學會的動作都忘的一乾二淨,一點兒也想不起來,手和腿在水中不聽使喚,配合的也不協調。教練沒有辦法,只好讓我又練了一節課的動作。到了第二天上課,教練讓我帶上游泳圈再試試,我發現昨天練了一節課後今天游的時候比昨天輕鬆了許多,雖然游的並不是很快,但畢竟是我多練習的結果。

   島上第八節課時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教練讓我再多練習練習,練習多了游的就好了,我一次比一次游的長,一次比一次游的快。

   到了最後一節課,就要考試了,教練讓我們排隊一個一個游。該我了,只聽教練一聲口令,我迅速跳入水中,像一條靈活的魚沖向終點,一開始游的挺快,可是快到終點時我的腿已經快抽筋了,但我想:如果現在停下來,這幾天的努力就白費了,憑着我堅定的意志力終於到了終點。

   我相信我以後只要多練習,一定能游的越來越好。通過這次學游泳的經歷,我嘗到了許多苦頭,不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女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女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