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小黃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黃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星期三,媽媽買了一隻小黃狗送給我,我十分高興! 

  它的毛都是黃色的,有一雙水水 汪的大眼睛, 小小的鼻子,可逗人了。

  身都是黃色的,像穿了一件黃色的大皮衣。但是,小黃狗的屁股旁邊有一個胎記,那個胎記是白色的,跟黃色配起不是很好看。因為小黃狗是黃色的,所以我給它取名為:"黃黃。" 

  黃黃特別愛美,不時就又前爪梳理自己的毛。每當我給黃黃洗澡時,它都十分高興。洗澡時它都要用沐浴露,如果不給它用沐浴露的話,它就恨不的讓全世界都知道我不給它用沐浴露樣。 

  黃黃最喜歡吃的是火腿腸,它每次吃火腿腸時,它會用後腳一蹭,火腿就飛到黃黃的頭頂上。當火腿落下來時。黃黃就跳起來。一口把火腿腸吃到肚子里。 

  它可貪玩了!一天晚上,快要吃飯了,黃黃還在外面玩,不願意回來。奶奶讓我把它找回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它叫回來了,可是剛到家門口,回頭一看,呀!黃黃又跑去玩啦 

  就這樣,黃黃成了我十分要好的朋友,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它,就像珍惜我的好朋友樣。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黃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