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雲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雲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雲柔,你肯定會說,這是一位姑娘吧?我可以告訴你,雲柔不是別的,而是我家的小兔子!雲柔,是一位小姑娘,長着一身如雲般的雪白毛髮,一雙紅色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像極了紅寶石。胖胖的身子,小小的尾巴,讓你對他十分憐愛, 

  上午剛買來雲柔,雲柔還在兔籠里,看起來十分孤獨,拘束。我把他帶到我家的花園,打開籠子,嘿,這小雲柔,還害羞呢!我抱起它那柔軟的身軀,哇塞,好舒服啊,我撫摸着雲柔,把它放在草地上,瞧,一蹦一蹦的跳着呢,好可愛!我追着雲柔,小傢伙跑着蠻快,咦?咋回事,平時溫順安靜的牧羊犬風兒怎麼狂吠,對雲柔怒目而視。我仔細一想,嘿,原來風兒吃醋啦。可是,我顧不得那麼多啦,因為雲柔太可愛了,簡直比人人愛憐,堪稱卡哇伊王的茶杯犬還可愛!(*^__^*) 嘻嘻……風兒,自己吃醋吧,我要帶雲柔玩了。 

  我把雲柔放在草地上,它總是一個勁的吃草,小嘴巴一動一動,櫻桃嘴格外迷人。哎呀,雲柔總是亂跑,不行,可不能讓它跑到風兒面前,不然會變成風兒的盤中餐。呼,總算抓住了雲柔,嗯,別看雲柔這麼活蹦亂跳,充滿活力,瞧,人家還是個淑女呢。雲柔自己清理臟污,全身這時又變得雪白雪白。雲柔含情脈脈看着我,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在於我對視。我抱起雲柔,把它放在大腿上,一遍又一遍的撫摸,嗯,小傢伙真聽話,慢慢地睡著了。呼吸一起一伏,我可以感受到雲柔在熟睡,算了,不打擾小傢伙了。我輕輕把雲柔放到石桌上,沒想到,這小傢伙居然沒睡,小淘氣。我得喂雲柔水了。我轉身,沒想到雲柔一蹦一蹦,緊跟着我,看來他跟我產生感情啦! 

  聽同學說,兔子不能喝冷水,也不能喝熱水,嗯,這可難辦,我腦瓜子一轉,靈機一動。拿出了一個小巧玲瓏的玻璃小碟子。裝上一點熱水,一些冷水,成了!我拿去給雲柔喝,櫻桃小嘴一動一動,喝得津津有味。對了,我得為雲柔製造一個幸福小窩,我考慮到天氣驟然變換,忽冷忽熱,有了,為了雲柔不受寒,我給小傢伙的小窩鋪上許許多多乾草和小棉花,摸摸看,正好,我放上一個小球,給雲柔玩,再放上水和食物,我抱起雲柔,這下傢伙很調皮,總是不進去,有了,食物引誘法。我拿着小草胡蘿蔔,一晃一晃,嘿,上鉤了。雲柔回到小窩,開始真正的睡眠嘍。哈哈,它一定會很幸福,因為它有一個幸福小窩,還有一位細心帥氣的主人! 

  雲柔,你可把我折騰得要死,哎,我累死啦,不過,風大了,我得拖着疲憊的身軀,耳邊響着風兒的狂吠,把你帶進別墅里,以防受寒啊……

您正在瀏覽: 家有雲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雲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