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火藥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火藥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火藥桶” 標籤:火藥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

  你們知道嗎?我們家有個“火藥桶”,一炸就不得了了。

  “火藥桶”兇巴巴地,基本上沒人敢惹。

  就說那次吧!“火藥桶”打來電話,說:“這個星期六下午4:00鍾去上鋼琴課。我有事,就不陪你去了,你自己去吧!”一聽“火藥桶”聲音比較溫柔,我便趁此機會說:“我可不可以不去呀?我想在家裡嘛。”“火藥桶”還是“火藥桶”,說變臉就變臉,都能去表演川劇里的“變臉”了(開玩笑的啦)。我還是堅持我的意見,“火藥桶”大聲的說:“你是不是不想學鋼琴啦?你星期六敢不去,你看我今天怎麼收拾你!”OH,MYGOD(我的上帝)!“引線”被點燃,估計今天傍晚5:55分“火藥桶”發生大爆炸!

  傍晚,5:55分,一陣“丁冬丁冬”的門鈴聲響起,(幾乎每天“火藥桶”都是這個時間回家,絕不會多一秒或少一秒回家)我就知道我的“死期”到了,臨死前我已作好心理準備,等待“火藥桶”爆炸。

  那晚,我又吃了“火藥桶”的“竹筍炒肉絲”。

  其實,這個“火藥桶”就是我的凶老媽,有這麼一個“火藥桶”,我遲早會被炸得粉身碎骨。生活真是苦!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火藥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火藥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