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土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土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平時最愛吃土豆了,可媽媽總說吃土豆容易長胖,很少買給我吃。

  今天,我央求爸爸給我買土豆吃,爸爸同意了:“好,今天就破個戒,讓你飽飽口福。”

  於是,我喜滋滋的在家等着爸爸,等着我那香噴噴的土豆。

  吃什麼好呢?土豆片?土豆雞丁?酸辣土豆絲?饞死了饞死了。雖然是廉價的土豆,但是就已經把我的魂兒勾走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提着一袋土豆,啥?媽媽這麼好給我買土豆?我望着媽媽,媽媽撇撇嘴:“這是外婆送的,看你都胖成什麼樣了,還吃土豆。”我瞪大了眼睛“媽媽,我叫爸爸給我買土豆去了!”“什麼?”我們大眼瞪小眼,有些不知所措。

  我們一家看着桌子上的土豆——這麼多,可以吃多少天啊 !媽媽無奈的對我們說,她去做飯了,這回當然是做一桌子土豆了。

  只有我比較開心,哈哈!土豆,我來了!

  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就受不了了,牆角的土豆還是那麼多,我吃了一天,都快吐了,什麼時候才能把土豆吃完呢?

  還是媽媽把土豆給鄰居分了幾個,土豆的危機終於解除了!

您正在瀏覽: 家有土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