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江濱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江濱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江濱公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我愛秋天的江濱公園。

  走上中山橋,往橋下望,就可以看見一條河。河水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有些小魚在河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微風吹過,河面泛起了碎銀子似的粼粼波光。藍藍的天和淡淡的雲倒映在河面上,使河更加美麗。河岸邊種着一排柳樹,有的葉子已經黃了,風一吹就隨風飄來飄去,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柳條像少女的頭髮隨風飄着。

  走過中山橋,來到右邊的涼亭。涼亭的柱子是紅的,是五角形的。紅色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涼亭守衛是一片草地。大多數草還是綠油油的,有的草已經枯黃了,像做錯似的孩子低下了頭。草坪猶如一條綠色的地毯,相面綉上了黃色的小花。

  離開草坪,就來到了左邊的廣場。因為秋天涼風習習,所以小孩子都喜歡放風箏。風一吹來,各種各樣的風箏就搖搖晃晃地飛上了天空。風箏花花綠綠,各式各樣,有“孫悟空”、“老鷹”、“蝴蝶”等等。五顏六色的風箏隨風飄蕩,襯着瓦藍瓦藍的天空,顯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了。廣場旁邊有花圃,裡面盛開着各種菊花。菊花各種各樣,有黃的、紅的、白的、粉的,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十分美麗。黃菊花的花瓣是一條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鷹爪,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象金黃色的瀑布傾瀉而下。它的葉子是墨綠色的,邊沿有鋸齒,好象一個小巴掌。從花圃走過,陣陣淡雅的清香撲鼻而來。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江濱公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江濱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