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江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濱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旁邊有一個景色出眾的公園—江濱公園,每到假日,我都要到那裡欣賞秀美的景色。 

  清明時節,這裡冰雪消融,嫩綠的小草從泥土裡長出來,挺直它那驕傲的身軀;白楊樹已長出了嫩黃色的小葉子;桃花也含苞欲放。聽,那是什麼樣聲音,“嘰嘰喳喳”的?噢,那是天空中的小鳥在忽高忽低的飛翔,它們好像在高興的說:“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 

  “六一”兒童節到了,百花盛開,蜜蜂飛舞,小朋友們有的你追我逃,有的在放風箏,你看,小朋友們玩得多開心啊! 

  國慶節那天,園林工人會把節日的公園打扮得格外美麗,你看,門口由百花擺成的 “慶祝國慶”四個大字,顯得氣勢磅礴,公園裡百花爭奇鬥豔,在林蔭小道上成群結隊的人民享受着節日的歡樂。 

  江濱公園的景色真是美如畫。小朋友,你也不妨去那兒玩一玩。 

  2006年暑期培訓班習作

您正在瀏覽: 江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