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江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江濱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江濱公園 

  星期天,我獨自一人走在江濱大道上,春風吹拂着我,我感到十分舒服,真是“春面不含楊柳風”啊!我隨着這春風,走到了江濱公園。 

  “江濱公園的景色好美啊!”我不禁讚歎道。在遠處,一顆香樟樹立在江邊的一個涼亭旁,就像一個巨人正在守護這涼亭。香樟樹的葉子很特別,又紅有綠,遠遠望去,香樟樹就像穿上了一件紅綠相間的衣裳。在香樟的旁邊,還有幾顆柳樹“姐姐”正在向我打招呼。它的枝頭長出了嫩芽,猶如一位少女的辮子上被點上了一些綠色。我走到它們的底下,又有一陣春風吹過,柳枝擺動了起來,香樟樹紅紅的葉子掉落到地上。我好像站在紅色的地毯上,楊柳“姐姐”用她細嫩的雙手撫摸着我。 

  “看,這花多美!”我隨着這喊聲,看了過去,原來在不遠處有幾顆櫻花樹。我跑到那幾顆櫻樹旁,仔細一看,櫻樹已經開出了幾朵紅里透白的小花,好像在向我問好,歡迎我的到來。 

  “有魚鷹,有魚鷹!”我又隨着一個人的喊聲看了過去,那清澈、藍藍的水面說果然有一隻魚鷹,正在尋找自己的食物——魚。 

  我看一回,繼續往前走,走到草坪旁,看了看那些小草,還剛剛探出小腦袋哩! 

  此時,又有一陣微風吹過,我看了看錶,自言自語地說:“時間不早了!”我轉過身,看了看美麗的景色,依依不捨地說:“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江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