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哈爾濱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它具有着“東方小巴黎”的美稱。

  哈爾濱位於松花江畔,然而,松花江的江水是那麼藍,那麼清澈,真是美極了!

  哈爾濱有着名的果戈里大街,它具有着歐式的建築風格。白天的時候,果戈里大街人山人海。但是,一到夜晚,這裡便成了燈的海洋,車燈、霓虹燈、路燈齊放光芒。

  龍塔是哈爾濱人的驕傲,有着“亞洲第一鋼塔”、“世界第二鋼塔”的稱號。龍塔上面有郁許許多多的可供遊人參觀的大廳。那裡有趣極了,去那裡的人們絡繹不絕,真美呀!

  當然,哈爾濱最出名的要數冰燈和雪雕了。冬天,這裡的溫度低達零下三十攝氏度。但是,哈爾濱的冰燈更引人注目,五顏六色的冰燈在哈爾濱放射出了五彩的光芒。“冰滑梯”是我最愛玩的。對了,雪雕是用雪製作成的,它具有着獨特的代表性。

  我愛我的祖國,但我更愛我的家鄉——哈爾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