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深圳市翠竹小學二年級二班劉圓圓 

  我的家鄉在湖北鄂州華容,那是一個偏僻的小山村,那裡雖然沒有大城市繁華的大街,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也沒有大城市雄偉的高樓大廈,更沒有品種豐富的商場,但它有一種獨特的美------樸實。 

  小山村的前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從遠處往下看,好像一條晶瑩的綢帶,湖水像一面大鏡子,映出了藍天,白雲,還有變化的山巒,清澈的湖水裡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在游,一條條銀色的小魚跳出了水面,又在湖面上消失,好像在給我們表演呢!湖邊種了一排排柳樹,一陣微風吹過,柳枝隨風舞動,好像春姑娘在梳頭呢,枝頭上一個個小芽探出頭來,好像剛從夢中醒來,一隻只燕子成群結隊從枝頭飛過,讓人不禁想起了:“春風放膽來梳柳,夜雨瞞人來潤花。”“春風一拂千山綠,南燕雙歸萬戶春”的詩句。 

  河邊山下的田野里,麥苗青青像綠毯,油菜花開得黃黃的艷艷的,散發著馨香。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辛苦地勞動着,這時天空飛來一隻只小鳥,好像在說:“看,農民伯伯真辛苦!” 

  現在每家每戶都住上了小洋樓,比以前漂亮得多了,還裝上了電話,每到晚上,家家戶戶都把燈打開,如果你站在遠處看,你會發現,遠處的燈光就像天山的繁星,閃閃發光。 

  這就是我的家鄉,多麼美麗,多麼和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