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順德區,有着美麗動人的傳統節日和文化,有着家鄉應有盡有的特產,還有着善良可愛的人們。

  我的家鄉是魚米之鄉,在大街上,在農場里,到處都能看見活蹦亂跳的魚兒和香香軟軟的大米在街上賣。農場里,農民伯伯正在努力地收割呢!一排排的水稻上,有多少農民伯伯的汗水與他每天勤勞的身影啊!一年之計在於春,伯伯們忙把米收割完后,又要開始耕地,種大米了。漁場上,池塘里,大把大把的魚兒都忙着往車上“跳”,呀!足足裝有六輛車呢!白白胖胖的魚兒都是漁民伯伯靠自己的雙手每天的勞動換來的,得到的,這聚集了幾百個漁民伯伯的汗水與勞動的結晶。

  我的家鄉也是傳統之鄉,每一次過節的時候,村民們都會按傳統來準備吃的東西。比如說:春節,每一年的春節,我們都會一家人聚集在一起,吃一頓團圓飯和一些餃子與湯圓,來表示今年一家人團團圓圓,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生活在一起。清明節,家家戶戶都會準備一些拜祭品,去拜祭一些去了世的親人。而中秋節,在這個月圓之夜,我們一定會擺一些桌子,凳子在陽台上,上面放着一些食物,供我們賞月時吃。教師,母親,父親節時,我們不僅僅要送一份禮物給他們,還得要有孝心和一種對老師的心意,學會孝敬父母,尊重老師和父母,努力地使他們開心,高興與快樂。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充滿歡樂,感到幸福的地方,一個擁有特色的地方。來到這裡。我感覺像是走進了美妙的天堂,那麼快樂,那麼幸福。

  五年級:67373589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