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考英語,同學們都複習的很認真。 

  要來的終究會來,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回到班上坐好,等待着英語老師的到來。班上籠罩着一種沉悶的氣氛,有的同學小聲的議論,有的同學在背單詞,有的同學在做語文作業…… 

  英語老師來了! 

  嗯,像往常那樣,先讀單詞,再讀課文。讀完了之後,只見英語老師緩緩地從包中拿出考卷:“請把書收到書包里,準備考試。” 

  開始考試了,教室里瀰漫著火藥味,筆尖摩擦試卷的聲音沙沙地響着,我一道道認真地做着,教室里靜得出奇,誰也不敢說話,只是埋頭做着試卷。 

  快扔根針把!容我們體驗一下靜的連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的事實吧! 

  完成了試卷,我抬頭張望着,見有人低着頭飛快的做着,有人緊鎖着眉頭,還有人抓抓後腦勺,額頭上冒出豆大的汗珠……我不敢太張揚,又低頭檢查了起來。 

  收卷!受了卷,大家都長出了一口氣,有的人眉開眼笑,有的人哭喪着臉說這次考砸了,而我,不知是該喜還是該憂。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