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英語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考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過去了快一半了,很快我們就要進行英語考試了。

  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正刷着手機的視頻,轉頭卻發現她們都在拿着書看。因為英語老師說了,這次考的只是書里的一些單詞短語和翻譯。但是我卻懶得看書。於是,我抱怨道:“你們怎麼都看書啊,說好的一起掛呢。”

  還好有一個室友和我一樣玩着手機,我就安心了一些了。到十一點了,我們都上了床,我發現她們仍然在看英語書,我仍然在玩手機,而且我發現剛剛那個玩手機的室友也看起了英語書。我又懶得去拿英語書的,也快睡了,於是我便繼續玩起了手機。

  第二天考試的時候,我本想臨陣磨槍,但是又帶錯書了。無奈只能裸考。看着試卷上的英語單詞,我一臉懵逼。那些英譯漢一點也不會。所以只能看看同桌的,但看不太清楚,還被老師發現了,我就沒敢再看了。

  最後交卷的時候,看着我那空落落的試卷,場子都悔青了。

  還好只是期中考試,有了這次教訓,下次一定要先複習,希望我能感受到胸有成竹的考試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