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考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至今才知道什麼叫做史上最“easy”的考試了,因為這張試卷在維恩學校這隻不過是一張幼兒園才做的試卷,連雙美班都會做……那叫一個什麼簡單發呢?這隻不過是一個“1+1=2”的試卷罷了……不過科學也是一樣,雖說簡單,可殺機卻暗藏其中。幾個填空,幾個選擇都壞讓我痛心疾首地失去寶貴的分數。這次科學多少?93啊!93!!!!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是粗心嗎?我覺得有可能是的……

  考試隨風而過,等待我們到來的,是一個個鮮紅的分數。考卷,連一克也不到;價格,買一隻筆還不夠。可是成績代表着什麼?壓力?負擔?獎勵?懲罰?都可能有。這麼多的壓力都集中在一張紙上,能不成了學生背上的一座珠穆朗瑪峰?況且,有八座!體育、科學、英語、電腦、音樂、思想品德,只不過是家後面的一座長岡山罷了。可語文,加上數學,不就是珠峰嗎?這後面,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一連串的模擬考,一疊疊的作業本,一堂堂令人想睡覺的課……換來的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