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考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考試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期中考試來了。今天,是我們六年級考英語。我懷着一種期待的心情,等待着考試的到來。 

  “鈴,鈴,鈴”響亮的鈴聲響起,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這張試卷有一定難度,考高分不容易得啊,一定要細心!”老師的這句話不禁讓我們倒吸了一口氣。我很快就答完了試卷,覺得十分輕鬆。下課鈴再次響起,老師把試卷收了上去。同學們嘰嘰喳喳地對着答案,唯獨我有一種莫名的不安,真擔心自己會考砸了。 

  掃完地,我們回到教室里做作業,寫字的“刷刷”聲悅耳至極。勇老師的怒氣打破了這份寧靜。他拿着一疊試捲來到了教室里。那疊試卷一定是期中考試的試卷,而且光看勇老師的表情就知道我們考砸了。我暗暗地想道。試卷正在發下來,我的心也在“怦怦”地不停地跳着。我拿到了試卷,看着那個明顯又鮮紅的數字:94。5,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跌倒了谷底,剛剛熱乎的心就像被冰水冷卻了一樣。我居然連95分都沒考滿。聽力題錯了兩個,一定是我不夠專心,聽得不清楚;筆試部分都是不該錯的。看着那些刺眼的紅叉叉,我心如刀割。剛剛沉默無語的勇老師馬上變了臉色,愁眉不展地說:“這次考試我很不滿意,有的同學錯的都是不該錯的,如果仔細一點,完全可以考高分。就拿筆試部分第八題來說吧。全對的同學舉手。”只見舉手的同學寥寥無幾。“第二小題錯的同學站起來。”全班大多數同學就像雨後春筍,一個個冒了出來,連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你們看看,這種最基本的題目都不會做。day和date都搞不清楚的啊。還有的同學居然用的It’s,沒看見題目是過去是啊。”勇老師猛的一拍桌子,誘發起火來。“試卷帶回家簽名。”勇老師總算消了點氣。 

  回到家,我心驚膽戰地把試卷拿給媽媽看,她瀏覽了一遍,生氣地對我說:“看看這些,都是不該錯的,像這種It是第三人稱單數,應該用doesn’t,你怎麼寫的isn’t,還有should,明明是這樣拼寫的,你還去加個n幹嘛;這個was是過去式,你怎麼回答里還在用isn’t。班裡最高分多少?”“97。5。”“別人能考97。5分,你怎麼不行?94。5分考得不好啊,下個星期語文數學考考好。”說著,媽媽便在試卷上籤了名。 

  這次英語考試讓我吸取了教訓,下次無論做試卷,還是平常的作業,我都不能粗心了,要全神貫注地投入到裡面去,把“攔路虎”趕走。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考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