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英語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英語考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英語考試 

  英語考試……應該跟原先一樣不是很難吧。(我在給自己減輕壓力) 

  終於開始了。我舒了一口氣。寫着筆試的內容,覺得這次還是挺簡單的,全部都是課文里的內容,沒有太多的課外內容。寫到一大半后,我看到了“寫作”這個題目。我背的東西有用了。可是,上面只是要按照一個短文來仿寫。唉,看來是白用那麼長的時間來背了。 

  寫完筆試后,我檢查了好幾遍。因為我的語文數學都沒考好,這次一定要細心了。 

老師終於來給我們念聽力了。我的心裡亂成了一鍋粥。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算了,就填“B”吧。最後一個聽力,我把自己的心揪了起來。這是老師說的最重點的一個題,這題要是錯了,那這分數…… 

  終於考完了!同學們都舒了一口氣。我們在對答案。“這題應該是A。”“不對,應該是B!”同學們在爭辯着。 

  明天就不用考啦!可以自由啦!同學們高興得蹦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英語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