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語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考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進行了語文和數學的期末考試。而今天上午我們進行的是英語考試。

  雖然英語考試對於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可以說是小菜一碟,但我也不能掉以輕心。開考了,我們全班同學都安靜地等待着監考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兒,監考老師拿着試卷就來到了我們的教室。我們安靜地等待着監考老師發試卷。等試卷一到手,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看聽力部分,因為我怕時間不夠。我快速地寫完名字以後就等着播放聽力。監考老師按下按鈕,磁帶就開始播放了錄音。我把兩隻耳朵豎起來,認真地聽着每一道題目,我每聽一題,就迅速地答題。很快,聽力部分就完成了。接着,我就做筆試部分了,開始的幾題還是比較順利的。不過,後來,我碰到了一個難題,我思考了好一會兒,終於想出來了。至於剩下的那部分我還是很順利地完成了。

  做完后,我又認真地檢查起來,檢查了幾遍,都沒有什麼問題。我想,這張英語試卷應該沒什麼大的問題了。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