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和星期五,學校開展了運動會。 

  同學位到了教室,張老師說:“今天上午的項目有五十米跑步和扔玲瓏球。” 

  我們先來到操場,看其他同學跑。 

  該我們上場了,同學們都非常緊張。該我跑了,我跑得很快,但是,我卻只得了第三名。 

  我們回到座位上看書,看了一會兒,又該我們扔玲瓏球了。我想:我能扔多遠呢, 是不是能扔到第四根線那兒呢?我站在白線後面,拿着玲瓏球一扔,果然扔到了第四根線那兒。 

  到了吃中午飯的時候,我們回到教室吃午飯,我吃完了,拿着乒乓球拍和乒乓球出去玩。 

  下午,張老師說:“今天有控乒乓球和足球踢准。” 

  我們又來到操場,坐到座位上看書。 

  該我們上場了,我想:是不是我能顛一百個呢?比賽開始了,我的心一直在怦怦的跳着,一分鐘到了,我果然顛了一百個。 

  下午的比賽是足球踢准。該我上場了,姜老師在旁邊說:“要踢輕一點。”我照着姜老師說的去做,由於沒有撐握好,結果一個也沒有踢進去。 

  星期五,還是運動會。上午的項目是跳繩,下午的項目是迎面接力賽。 

  該我們上場了,我拿出跳繩,裁判員吹了一聲口哨,我們就開始跳了。一分鐘到了,我感到非常遺憾,我只跳了九十八個。 

  下午到了,我們又來到操場。該我們三年級的同學上場了。張老師問:“誰跑得最快?”我把手舉得高高的,張老師叫我站在最後。比賽開始了,有的同學在中途摔了跤,還有的同學交棒的時候,扔到了地上,但是,後面的同學非常努力的跑就超過了其他班的同學。最後,我們班得了第一名,我們全班同學都高興的跳了起來。 

  運動會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