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徑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徑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校要舉行運動會,每一位運動員的臉上都露出燦爛的笑容,心裡都美滋滋的,像吃了蜂蜜一樣甜。因為這裡運動員可以盡情展示自己的風彩,賽場便是自己的舞台。

   天空剛剛放出光芒,同學們早就穿好衣服,來到學校做起了賽前的熱身,有的壓壓腿,有的做起了深呼吸。小商販早早的推來車,在那裡叫賣起來。還有一些拉拉隊員手持啦啦棒與氣球早早的來到操場上,準備搶一個最佳的位置給運動員加油鼓勁,希望他們在比賽中賽出水平來。很快,操場便成了人的海洋,彩旗翻滾,猶如海上的波浪。

   在同學們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中,校長閃亮登場了,又在同學們一陣又一陣的歡聲中,校長宣布:“甌北一小第七屆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始!”這時,氣球隊放開了手中的氣球,氣球越飛越高,同學們越來越激動!

   運動會猶如一位神秘的白髮女郎,拉開了她神秘的面紗。運動會上看得最讓人揪心得便是400米長跑了。比賽時,隊員們猶如一匹匹在草原上狂奔的駿馬,在賽道上盡情地狂奔。當他們跑過啦啦隊時,隊員們那洪亮的口號聲似乎給他們喝了一瓶興奮劑,鼓舞着他們向終點前進。同學們見自班的同學穿過終點線時,他們露出了興慰的笑容。

   接着便是扔壘球比賽,他們的身體向後一傾,凝視遠方,用力一扔,壘球猶如他們的“許願球” 向前飛去,在旁的同學們都為他們捏了一把汗。

   下午,便是女子跳高。那高高的欄杆一放,不禁讓人打了一個寒顫,並為女生開始擔心。可她們並沒有退縮,而是向目標前進,這種精神贏得了一陣陣掌聲。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很快運動會便接近尾聲了。此刻在我的眼前與耳邊彷彿又看見了運動員們衝刺的場景,又聽見運動員們勝利時的歡呼聲。
 

您正在瀏覽: 田徑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