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這次運動會,我們班還專門捐錢給運動員們買水和巧克力,所有的同學都積極響應,就連老師也不例外,還有人專門從家裡帶了一桶純凈水來。 

  開幕式過後,田徑比賽開始了。由管冠宇和陳思雨同學代表我們班參加男子一百米預賽。槍聲剛落,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爭先恐後地向著終點跑去。賽場上的運動員們足下生風,你追我趕,儘管一個個都是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加油!”“快跑!堅持住!”喝采聲、叫喊聲連成一片,大家彷彿要通過大聲的喊叫,把自己全部的力量都傳給正向著終點衝刺的運動員們。最終,我們班的陳思雨和管冠宇都獲得了男子一百米預賽的第一名。不僅如此,我們班還在女子跳高比賽中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下午,男子一百米決賽開始了。可惜的是,管冠宇由於起跑時的失誤,儘管後來奮力直追,還是只得了季軍。雖然他並沒有獲得很好的成績,但是他已經儘力而為了,我們並不會怪他…… 

  運動會上,有許多人把喝完的水瓶和塑料袋亂扔,我們班的同學主動去拾垃圾,到了中午放學,足足拾了一大箱子瓶子,不但將它們賣掉,作為班費,還保護了環境。 

  作為我們班上的一員, 我為我們班的運動健兒們的奮力拚搏和同學們愛護環境的舉措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